当前位置:

浏阳五家残疾人机构共同开展关爱活动

编辑:戴鹏 2019-12-05 10:24: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浏阳市康馨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仁爱残疾人服务中心、扬馨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凝馨残疾人服务中心、乐善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等5家残疾人托养机构共同开展“关爱残疾人从呵护健康开始”主题活动,近200余名残疾人朋友相互交流、赏菊、听健康知识讲座。
 
  “这是我们五个大家庭第一次聚会,特别开心有这样一个平台。”今年53岁的何亚普因患小儿麻痹症,自2岁起便丧失了行走的能力,只能靠双拐支撑。自2013年加入仁爱残疾人服务中心后,他变得更为积极、开朗,不仅考了残疾人驾照,还注册成为“爱心司机”。每当有重大活动时,他都义务当起专职司机,负责接送残疾人朋友。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全国助残日”“国际残疾人日”等活动的开展,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残疾人事业更多关注和支持,让全社会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向上发展。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