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中小学1月11日起放寒假

编辑:戴鹏 2019-12-06 10:02: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近日,市教育局发布通知,我市中小学本学期将于2020年1月11日结束(高三于1月17日结束),下学期于2020年2月8日、9日报到,2020年2月10日正式上课。根据通知,我市小学期末考试定在2020年1月6日;初一、初二的期末考试时间定为2020年1月7日和8日,初三的期末考试时间定为2020年1月9日和10日;高一、高二的期末考试定于2020年1月9日-11日,高三的期末考试时间按长沙市文件安排执行。其中,初三及高一、高二年级期末考试由浏阳市教育局组织联考,高三年级由长沙市教育局组织调考。
 
  市教育局提醒,学校和家长应认真做好学生寒假生活指导,引导学生自主、合理地支配寒假生活,承担必要的家务劳动等。寒假期间,除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安全的、适量的社会实践活动外(必须按程序报批),严禁各中小学寒假期间违规给学生集体补课或变相上课。各校各学科应统筹寒假作业布置,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小学一、二年级不留书面寒假作业,小学其他年级寒假作业控制在每天1小时以内,初中寒假作业控制在每天1.5小时之内。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