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森林公安六次调解,受损农户与石矿企业握手言和

编辑:戴鹏 2019-12-06 10:00: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去年8月,受石矿企业采石的影响,高坪镇石湾村村民游先生的林地发生了垮塌,林木、土地被损毁。近日,在市森林公安局治安大队调解下,双方签订了赔偿协议。
 
  游先生反映,自家有13亩林地,种了一千多棵杉树。去年8月,受石矿企业采石的影响,林地发生了垮塌,一半杉树被毁。此后,他多次找石矿企业协商赔偿问题,但均没有结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森林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黄中伏先后六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促成双方签订了赔偿协议,握手言和。
 
  “要感谢森林公安部门的积极调解,才让我们企业生产没有了后顾之忧。”石矿企业负责人彭先生说,这次事件的圆满解决,也给企业今后解决类似纠纷,提供了参照和解决途径。
 
  据了解,为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市森林公安局将矛盾纠纷排调纳入了日常绩效考核之中,定时通报矛盾纠纷调解进展,确保调解一起结案一起。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