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金阳·紫星广场全面铺开建设

编辑:戴鹏 2019-12-10 10:02:13
微浏阳
—分享—

金阳·紫星广场致力于打造浏阳经开区一流的金融办公、商务办公中心,将成为园区城市形象中心。记者张迪
 
  大项目,新形象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2月5日,在浏阳经开区康宁路以南,319国道以北,丁香路两厢,一个城市综合配套项目——金阳·紫星广场正全面铺开建设。平土、砌墙、铺设钢筋……数百名工人正在抢抓晴好天气促进项目建设。
 
  金阳·紫星广场商务区(一期)总投资约18亿元,致力于打造浏阳经开区一流的金融办公、商务办公中心,集金融服务、商务办公、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高端住宅、市政配套等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与浏阳经开区管委会一起形成园区政务、金融、商务办公中心,成为园区城市形象中心。
 
  “自9月份全面铺开建设以来,施工人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一期已分区分阶段铺开建设,已完成一期一区的土方工程、桩基工程,正在实施地下室防水及底板工程,计划2024年全部建成。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