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捡到钱包还失主,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编辑:戴鹏 2019-12-10 09:49: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近日,长兴湖小学办公室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感谢该校1703班的钟云行同学拾金不昧。这是怎么一回事?
 
  11月30日晚上7点左右,8岁的钟云行和家人一起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看球赛。中途,她在寻找自己掉落的玩具时在椅子下发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还有一些现金。
 
  由于场馆比较大,又找不到失主,钟云行和母亲一起将钱包交到了场馆主席台,请求主席台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寻找失主。
 
  “广播后几分钟,失主就找来了。”钟云行的母亲黄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失主跟她们说,他的钱包是在前两天看球赛时丢失的,找了很久没有找到,没想到过了两天后再次看球赛时,钱包能失而复得。
 
  为了表示感激,失主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到学校。“钟云行在校的表现很好,这次也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钟云行的班主任杨芳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