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城西社区:清理掉楼顶杂物,居民又多一处休闲地

编辑:戴鹏 2019-12-10 09:47: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彭宇蔚通讯员肖艳)近日,淮川街道城西社区工作人员发现人民西路一商户的楼顶堆放了大量木板、废弃花盆、种菜的泡沫箱等杂物,既影响环境整洁,也存在安全隐患。社区随即上户走访,对种菜的业主进行劝导,业主表示愿意清除楼顶菜园。12月6日,城管人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一起对楼顶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一天奋战,杂乱的楼顶已恢复干净整洁。
 
  “天气好,来楼顶晒晒太阳,非常舒服。”看着被清理干净后的楼顶,居民彭女士说,日常休闲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汤炼忠说,楼顶是公共消防应急疏散场所,应随时保持畅通。接下来,社区会继续加强巡查,做好后续监管和宣传工作,形成全民主动参与氛围,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