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免费赠羊帮助返贫风险户增收

编辑:戴鹏 2019-12-11 10:09:4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太感谢你们了,有了这些黑山羊,我发展产业更有信心了。”近日,从浏阳市袁氏烟花制作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6只黑山羊,高坪镇向阳村脱贫户郑如辉连忙道谢。
 
  郑如辉是个勤快人,今年养了200只土鸡。10月,一场突如其来的鸡瘟,让他损失惨重,成为村上返贫风险户。“我自己已经养了6只黑山羊,想重点发展黑山羊产业。”10月底,郑如辉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
 
  得知郑如辉的想法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立即动员爱心企业帮他“圆梦”。浏阳市袁氏烟花制作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选羊、买羊、送羊,全程安排相关负责人积极参与。
 
  “要及时搞好疫病防治。”向郑如辉赠送了6只黑山羊后,镇村干部还不忘叮嘱郑如辉,加强管理,确保黑山羊养殖规模快速发展壮大。除了郑如辉,当天,浏阳市袁氏烟花制作有限公司还为向阳村返贫风险户朱有申送去了两只黑山羊。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