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口街道“三服务”送上门解企业难题

编辑:戴鹏 2019-12-12 10:40: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截至12月10日,关口街道新增市场主体839户,同比增长32.3%;新引进美的凤凰山、美年大健康浏阳分院等8个项目,省外到位资金6.13亿元。今年以来,关口街道扎实推进企业“三服务”工作(送政策、促融资、解难题),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取得明显成效。
 
  连日来,关口街道国际烟花贸易大厦二楼,计划总投资1亿元的湖南省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分院项目加速推进,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施工,预计春节后投入试运行。
 
  “项目11月14日落户,进展如此顺利,离不开政府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浏阳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文华说:“项目签约后,企业一次没有跑,关口街道工作人员就帮忙代办了工商营业执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项目所需证照,至少让项目建设工期提前了一个月。”
 
  围绕企业“三服务”工作,关口街道每个班子成员都是企业的“服务员”,每个机关、村(社区)干部都是“代办员”,各站办所长、处直单位负责人则当好“协作员”。同时,街道还先后出台了《加速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激励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十项纪律”》,力促企业“三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