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龚家桥社区启动“红书签漂流”活动

编辑:戴鹏 2019-12-12 10:12:0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您看过什么好书?您愿意向人推荐什么好书?近日,集里街道龚家桥社区启动“红书签漂流”活动,活动才开始,就在社区的“育苗群”“党员群”里引起了关注。
 
  市民任杉杉最近爱上了《绿松石之约》这本书,她利用闲暇时间,用彩色铅笔在A4纸上将这本书的封面图案画了下来。五年级小朋友安睿则在“好书推荐卡”上向大家推荐《城南旧事》这本书。喻宏凯、陶九如等读书爱好者也推荐了《成事》《雪豹悲歌》等书籍,并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推荐语或读后感,分享了自己读书方面的收获和感悟。
 
  “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广交读友,推广阅读。”580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表示,“红书签漂流”是站内悦读坊刚推出的互动活动,居民可以将自己推荐的书本带至悦读坊一起展示,也可以推荐书籍名称,由悦读坊负责准备书籍,更可以坐下来互相借阅推荐好书。
 
  据了解,580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龚家桥社区近期专门为丰富社区居民生活而打造的居民之家。这个月,社区还会通过文明实践站开展周末影院、亲子心理团辅、花艺课堂、手工课堂等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