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城西社区财富小区艺术团一年外出演出26场次

编辑:戴鹏 2019-12-12 10:09: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浏阳河畔那个文化队还在演出吗?”外省游客余先生去年来浏阳旅游,对浏阳河畔的居民文化生活印象深刻。这句话经过他的朋友传回淮川街道城西社区财富小区后,让小区的财富艺术团团友们兴奋不已:“这说明我们得到了大家的认可。”12月11日上午,财富艺术团138名队员聚集一堂,现场,大家评选出了25名优秀队员,并进行了表彰。
 
  财富艺术团成立于2016年10月,三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和团友们的努力分不开:据台账数据,财富艺术团从2019年年初至11月,排练活动已达36470人次。同时,财富艺术团还经常外出免费演出,全年达到26场次,在中和镇、大围山镇、古港镇、张坊镇的大型活动至今还让当地居民印象深刻。
 
  “我认为,艺术团的目标不仅仅是提高居民们的幸福指数,我们更有责任为社会、为浏阳的文化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财富艺术团团长李模军表示,财富艺术团本身就是草根艺术团,虽然获得诸多荣誉,并且名声在外,但绝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接下来财富艺术团还将担起责任,继续为浏阳旅游、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