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2019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编辑:戴鹏 2019-12-12 10:12:09
微浏阳
—分享—
 
  518项活动掀起全民终身学习热潮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2月10日上午,我市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终身学习宣传及学习活动,进一步浓厚全民终身学习氛围,提升社区教育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在10日-16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市百余所社区学校及单位将组织开展518项活动,其中不仅有知识讲座类的学习型活动,更有户外拓展训练、研讨交流、艺术表演等体验型活动,市民可根据所在社区学校的具体活动选择参与。
 
  “前期我们通过去基层调研,了解实际情况,最后决定让各单位根据其自身情况制定各项活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能够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活动的形式也更加丰富多样。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