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戴鹏 2019-12-16 10:29:24
微浏阳
—分享—
 
  吴新伟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2月13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及浏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采取讲授党课、专题学习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章党规以及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和浏阳市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过开展“把话筒交给群众”活动、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新伟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新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互助团结氛围浓厚、剖析问题精准深刻、整改方向清晰明确,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党组团结的目的。
 
  吴新伟强调,市政府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守初心、担使命,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执着和定力,把新时代市政府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向深入。
 
  市领导邓雪琴、周耀辉、王坤球、李翔、文建军、罗永垂、黄海波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