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戴鹏 2019-12-16 10:29:06
微浏阳
—分享—
 
  认真查找问题 及时整改落实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率队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吴新伟首先来到位于文家市镇的浏阳市港洋出口花炮厂,对其监控运行情况、厂区仓库存货、生产线设置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硬件设施设备落后、改变厂房用途、产品摆放不规范等安全隐患问题,当即要求进行整改。
 
  在文家市镇安监站监控室,吴新伟查看了解文家市镇安全生产监控运行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当了解到该镇有部分企业的安全生产监控无法查看时,吴新伟指出,安全生产容不得一丝疏忽,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制定科学合理的安全生产督查方案,从现实中找出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大力打击违法违规生产,并加大举报奖励的力度,发挥行业协会监督作用,真正将相关措施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吴新伟一行还来到位于荷花街道的浏阳市荷花古家出口烟花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查看企业监控设备,了解企业在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吴新伟指出,当前浏阳安全生产的基础有待进一步完善,还普遍存在一些隐患问题。安全生产督查的目的在于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乡镇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副市长李翔参加督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