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戴鹏 2019-12-16 10:28: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永红)近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罗齐宏作点评讲话,副组长徐东勇到会指导,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参加会议。
 
  会上,郭力夫代表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罗齐宏表示,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始终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求实有效。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到了痛点,啃到了难点,找到了缺点,看到了努力,有“辣味”,接地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展示了园区党工委班子政治站位高,知行结合好。
 
  郭力夫表示,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将立行立改,把检视剖析的问题整改到位;善作善成,把源自于心的交流推向深入;坚持坚守,把工作作风的改进贯穿始终。将把学习教育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以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以金阳新城建设为新的起跑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浏阳经开区形成生动实践。
 
  会前,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班子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勿忘初心Ⅱ》。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