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交通、消防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大行动”工作部署会

编辑:戴鹏 2019-12-16 10:28:42
微浏阳
—分享—
 
  全力护航交通、消防安全
 
  浏阳日报讯(记者彭宇蔚)12月13日上午,浏阳召开交通、消防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大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浏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和《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攻坚集中整治暨消防安全的工作方案》,并就当前交通、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在交通安全方面,浏阳将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在消防安全方面,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重点检查火灾风险高危单位和商住合用等小单位小场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强调,形势严峻,务必高度警惕;要痛下决心,务必铁腕整治;要加强协同,务必形成合力;要立即行动,务必落地见效。要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交通、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交通、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副市长周耀辉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