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大咖汇浏 共话媒体融合

编辑:戴鹏 2019-12-16 10:28: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面对传媒发展新格局,媒体人如何抓住融媒改革的机遇,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做大做强?12月13日—14日,首届中国(浏阳)市县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浏阳市融媒体中心举行,业内著名专家教授、行业大咖受邀进行业务授课和分享交流。2018年,浏阳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首批、湖南省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市。今年3月,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成立,实现了报台机构和人员的全面融合,激发了改革发展新活力。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在全省县级率先实施“采编播发”新流程,设立融媒体“指挥调度室”,构建“全媒发布、全网传输、全域覆盖”的崭新格局。在第十二届(2019)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上,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荣获“全国地方融媒体发展十大建设样板中心”大奖。
 
  研讨会期间,湖南师范大学媒体融合实践基地在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挂牌。
 
  副市长李翔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