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瑶镇南阳村:坚持“实”字当头,为群众办好“暖心事”

编辑:戴鹏 2019-12-16 10:28:10
微浏阳
—分享—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瑶镇南阳村坚持“实”字当头,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将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今年9月,在主题教育征集意见过程中,南阳村群众提出提质改造G106连接双凤、和平、将军三个小区的村级道路和修缮太阳能路灯的建议。南阳村党总支高度重视,将其纳入民生实事工程,进行专题会议讨论,拿出解决方案,在10月份全面启动施工。
 
  双凤、和平、将军三个小区村主干道路由于使用多年,路面破损较为严重,存在安全隐患。村党总支对照问题清单,把此项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整改,由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牵头,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40万元,并组织企业捐款20余万元,对长1.9公里、宽5米的水泥路面进行提质改造,工程于12月6日全面竣工。出行安全得到保障,村民们都放心多了。
 
  让老百姓同样点赞的还有重新“上岗”的路灯,过去南阳村的520盏太阳能路灯因年久失修,大部分路灯无法使用,夜间出行很不方便。党总支决定将太阳能路灯均改为市电路灯,及时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难的难题,让村民们重新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提升了村民的安全感。目前,520盏路灯大部分已完成更换。(文/张可夫刘守章)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