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又多了三个新伙伴

编辑:戴鹏 2019-12-16 10:27: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彭宇蔚)12月13日,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第六届年会在浏阳召开,联盟各成员台代表齐聚浏阳,总结前期的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合作发展思路。
 
  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成立六年来,始终坚持“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结盟宗旨,实现了“新闻资讯共享、专题栏目共建、媒体活动联办、广告免费置换”,联盟成员台分享融媒体的实践成果,加速推进融媒体中心的建立,不断探索媒体发展的新模式,通过全体成员台的共同努力,构建了区域融合发展的市县融媒发展生态链。2020年,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将进一步加快融合,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共同打造湘鄂赣毗邻地区的信息交流服务平台,推动三省区域文化、旅游、商贸、医疗等方面的互动交流,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会上,衡南、澧县、汝城3个地区的广播电视台加入了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至此,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成员台增至42家。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