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市县台原创节目经验交流会举行

编辑:戴鹏 2019-12-16 10:27:19
微浏阳
—分享—
 
  “把在浏阳学到的经验带回去,做出更好的节目”
 
  浏阳日报讯(记者向婷)媒体的核心竞争力是媒体组织生产和传播内容的能力,如何提升媒体组织生产和传播原创内容的能力是每一名媒体从业者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在12月14日举行的全国市县台原创节目经验交流会上,5名业内专家与媒体同仁相聚一堂,共同分享交流原创节目生产传播经验。
 
  “确实让我深刻感受到做媒体要以内容为王,要把内容做好、把片子做好、把节目做好、把每条新闻、每一句解说词都处理好。”山西省孝义市融媒体中心广播中心总监许建说,“我也会把在浏阳这边学到的经验带回山西,做出更好的节目来。”
 
  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了十多年的新闻人,醴陵市融媒体中心采访部副主任滕洁表示,授课专家李越胜分享的《县委大院》《绝对忠诚》等作品,平时都是他们学习的榜样。“这次有机会来浏阳学习交流,收获很大。”滕洁表示,将以授课专家们为榜样,在新闻作品中更加注重细节,多挖掘故事,多做精品。
 
  中国市县电视台原创节目交流中心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拥有会员台349家,播出《联盟视界》179期,并实现了手机与电视的“双屏”落地播出。作为国内电视原创节目领域的先行者,中国市县电视台原创节目交流中心致力于做影视内容运营服务商,关注原创节目内容风向,不遗余力地挖掘优质原创节目资源,共同推动电视圈繁荣发展。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