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戴鹏 2019-12-17 10:12:59
微浏阳
—分享—
 
  吴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2月16日,根据中央、省委、长沙市委及浏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吴震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盘点学习收获、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党组班子成员轮流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对照组织要求,根据自身实际,认真检视剖析,达到了提振精神、清理拂拭思想灵魂的效果,找到了努力方向。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培本固元、激浊扬清,以新的工作姿态、新的工作气象、新的工作成绩来验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针对查摆出来的不足和问题,要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在今年年末的工作收尾阶段,在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阶段,在2020年的工作推进过程中,切实加以解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