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编辑:戴鹏 2019-12-17 10:12:01
微浏阳
—分享—
 
  华中(湖南浏阳)赛区选手斩获佳绩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作为中国电商行业最具知名度、影响力的权威赛事之一,近日,第四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莆田顺利落下帷幕。比赛现场,浏阳市政府获优秀组织奖,浏阳市承办的华中(湖南浏阳)赛区推送的选手沈康斩获特等奖。此外,浏阳选手胡权、邹世斌获得三等奖。
 
  中国电商讲师大赛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地方政府、合作机构和权威媒体推出的国家级、专业级比赛。第四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于今年10月启动,在福建省莆田市、吉林省长春市、湖南省浏阳市、贵州省贵阳市设立分赛区。
 
  11月25日,第四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华中(湖南浏阳)赛区决赛举行。经过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审,沈康等15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作为华中赛区的代表,与其他分赛区晋级选手会师全国半决赛和总决赛。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