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酒驾、违法载人驾驶员被行政拘留5天罚款2050元

编辑:戴鹏 2019-12-17 10:00: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在G319线西北环线立交桥下进行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货厢搭载了3个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民警见状立即截停该三轮摩托车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朱某浑身酒气,随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经检测,朱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朱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行驶证也没有随身携带。
 
  日前,朱某因无证驾驶、酒驾、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2050元的处罚。
 
  “三轮车违法载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民警介绍,不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都是由于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导致,“为确保自身安全,市民不应搭乘三轮车出行,同时也不应使用三轮车违法载客。”民警介绍,为进一步加强交通顽瘴痼疾的整治,下一阶段将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