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第一选区市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编辑:戴鹏 2019-12-19 10:46:56
微浏阳
—分享—
 
  汇报履职情况接受选民询问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2月18日,集里街道第一选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召开。
 
  会上,3名市人大代表向选民代表进行述职,汇报了当选代表三年以来参加会议、积极联系选区、提出议案建议、参加学习培训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同时,代表们还自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述职完毕后,部分选民代表就小区管理、基层党建、职业教育、垃圾分类等问题向代表进行了询问,并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一一认真回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履职、为民代言。
 
  与会的60名选民代表还对述职的市人大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体现广大人民群众当家作主,增强人民群众主人翁意识的重要途径。2018年以来,全市各选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陆续向选区选民代表述职,在汇报履职工作情况的同时听取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待,为推进浏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