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城西社区居民主动拆违支持小区改造

编辑:戴鹏 2019-12-19 10:07:3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2月17日早上8点,淮川街道城西社区土产小区,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拉起警戒线,正准备拆除小区内的违章建筑。
 
  土产小区位于人民西路,共有9栋楼,最早一栋建于1980年。居民李德兵是最早一批入住小区的住户,据他介绍,小区设施设备陈旧、功能配套不全,居民生活不便。加之小区至今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内经常出现车辆乱停乱放、卫生脏乱差的现象。
 
  在居民的强烈要求下,城西社区为土产小区申请了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将对小区进行地面和污水管道改造、弱电线规范、楼道粉刷、屋顶漏水维修等。
 
  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汤炼忠说,确定微改造后,小区居民、原土产公司的干部职工纷纷带头支持小区改造,主动拆除违章建筑。微改造之后,社区还将指导帮助小区成立业委会,以更好地推动小区管理,打造美好家园。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