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村干部上门服务,帮助养殖户进行改扩建审批

编辑:戴鹏 2019-12-20 10:57: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易波)“多亏了你们多次上门指导,节约了我许多时间,也少跑了好多冤枉路。”12月16日,再次见到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踏勘组和永和镇的工作人员,永和镇永福村都帮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周谟贵拉着他们的手止不住地道谢。
 
  今年,周谟贵的养猪事业发展得挺好,还准备扩大养殖规模。需要申请改扩建审批时,周谟贵一开始认为会“很难办”,12月5日,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村干部寻求帮助。村上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反馈到了永和镇政务服务中心。当天下午,永和镇就派出项目联合踏勘组上门勘查核实,当天就帮助其完成了备案申请。
 
  更让周谟贵高兴的是,镇上的工作人员告知他,他的所有资料已经通过政务服务平台上传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核通过后就会安排人员来现场进行踏勘核查。
 
  查看合作社的经营场所、仓储场所、硬件设施、进销存记录,对合作社存在的问题要求现场整改,现场评定结果……12月1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就来到合作社进行了现场踏勘。
 
  此次为周谟贵带来诸多便利的联合踏勘,正是浏阳市为企业减负推出的“一车前往、一站服务”的新模式。2018年年底,浏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组织并联项目的联合踏勘(联合审批)事项初审受理前移至乡镇。据此,永和镇按照“一窗受理、一网申报、一站式服务、一次(集中)踏勘”的服务模式,建立了联合踏勘长效工作机制。同时,镇上还设立了优化营商环境窗口,专门受理包含联合踏勘事项在内的服务企业事项。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