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反映路灯不亮,社区立即协调修复

编辑:戴鹏 2019-12-20 10:51:3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公园有多处路灯坏了,天黑路滑容易摔跤。”近日,在淮川街道城东社区组织的一场民意征集会上,居民张女士反映:济川河边的小公园内路灯坏了,给居民日常散步、休憩带来了安全隐患。
 
  “我前几天和爱好跳舞的邻居在小公园里健身,由于路灯不亮,看不清路面扭伤了脚,希望能尽快修好路灯,防止老人和孩子摔倒。”张女士说。
 
  收到张女士的反馈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核实情况,发现小公园内的路灯的确出现了故障。工作人员随后向市路灯管理办公室反映了这一情况,经维修人员检查,发现是地下线路损坏。为解决该问题,维修人员重新搭建了电路,修好了路灯。
 
  以此为契机,城东社区全面摸底辖区路灯情况,对其它存在故障的路灯进行了全面修复,一些未安装路灯的“街道死角”也进行了路灯的补装,共计11处。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