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湾小学“爱心护学岗”撑起“平安伞”

编辑:戴鹏 2019-12-20 10:51: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崔磊)“上下学高峰,小车禁止往这个方向行驶,麻烦您右转。”“大姐,电瓶车请停到这边来!”……昨日早上,虽然温度骤降,还下着雨,但是8名戴着红帽子、穿着志愿者马甲、举着“爱心护学岗”红旗的家长,仍坚守在黄泥湾小学校门口维护秩序。
 
  地处老城区的黄泥湾小学,校门口道路狭窄,每到上下学时间,人车流量很大,交通情况复杂。在广泛征求家长意见的基础上,黄泥湾小学于本学期开始,组织家长开展了“爱心护学岗”活动。
 
  “爱心护学岗队伍由学校41个班级的爱心家长组成,每天有24名家长分3批轮流开展志愿服务。”黄泥湾小学党支部书记贺学禹说,近200名学生家长志愿者通过培训后“上岗”,为孩子们撑起“平安伞”。
 
  与此同时,该校还向学生家长发出倡议,呼吁提升文明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