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街道南市社区六旬老人签下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

编辑:戴鹏 2019-12-20 10:51:0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2月18日,荷花街道南市社区69岁老人李隆重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签下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成为南市社区近期第四名自愿捐献人体器官的志愿者。
 
  “捐献遗体器官是在做善事,能够用绵薄之力去帮助其他人,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李隆重说,器官捐献对于一些人来说一时还难以接受,但是随着对器官捐献了解的加深和移风易俗的深入人心,他身边的不少老人都改变了传统观念,主动签订了器官捐献志愿书。
 
  在李隆重之前,南市社区居民欧阳善成、郑瑞平等人也先后签订了器官捐献志愿书。
 
  “移风易俗在社区推广效果非常好。”南市社区党总支书记吴三荣说,社区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居民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形成了浓厚的氛围,烧纸钱、路口祭拜、铺张浪费等行为逐渐减少,文明、安全、科学、节俭、绿色的新风尚更进一步深入人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