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戴鹏 2019-12-23 11:19:31
微浏阳
—分享—
 
 
  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和细节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12月21日,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队,再次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企业生产厂房及仓库,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吴新伟来到位于关口街道的湖南银达利烟花制造有限公司,通过视频监管系统,对企业是否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停产整改、涉药工房的隐患自查自纠是否及时到位进行检查。
 
  “停产期间自查自纠出哪些问题,整改得怎么样?值班是如何安排的?”随后,吴新伟走进厂区及成品仓库,认真检查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各个细节,尤其是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并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值班值守、复工准备等情况。
 
  吴新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利用停产整顿期,进一步加强职工的安全培训,强化警示教育。
 
  当天督查组还来到枨冲镇,对浏阳市明仁造纸厂进行检查,该厂因特种设备未达到运行要求,目前正处于停产整顿中。督查组走进厂区,对企业前期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发现仍存在机修车间杂物堆积、循环流化床锅炉未达到使用运行标准等问题,要求企业抓紧时间、整改到位。
 
  吴新伟指出,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提高安全意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企业要认真落实整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争取早日恢复生产;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促进生产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大举报奖励的力度,大力打击违法违规生产,以更强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李翔参加督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