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启动2020年度城市精准帮扶工程

编辑:戴鹏 2019-12-23 11:18:20
微浏阳
—分享—
 
  20个困难家庭将得到扶助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2月20日,淮川街道城市精准帮扶工程2020年度启动仪式举行,24家爱心企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志愿参加淮川街道2020年精准帮扶工作,将结对帮扶20个困难家庭,通过医疗帮扶、教育帮扶、就业帮扶、生活帮扶等方式,实现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
 
  据悉,为期三年的“城市精准帮扶工程”于2019年1月启动,是淮川街道自主探索并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目的是发挥政府在社会保障中的主体作用,同时鼓励辖区单位和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共同为城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
 
  下一步,淮川街道将加强与爱心企业(单位)的沟通,根据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制定年度帮扶计划,帮助城市特殊困难群体实现“身体不垮、学业不辍、工作不丢、吃住不愁”的目标。
 
  副市长王坤球、市政协副主席廖伟平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