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戴鹏 2019-12-24 10:05:56
微浏阳
—分享—
 
  切实解决“多个股东多头管理”问题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队来到大瑶镇,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吴新伟首先来到浏阳市金穗花炮厂。在视频监控室,他仔细检查企业停产整改情况。“企业一共有多少股东?是否统一生产、统一管理?”吴新伟开门见山,询问得十分详细,并认真检查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的情况。
 
  “目前成品库库存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的情况又如何?”紧接着,吴新伟走进企业成品仓库,仔细检查成品仓库安全管理工作。成品堆码不符合要求、仓库库容与生产车间不匹配等问题暴露出来。
 
  吴新伟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按要求进行整改。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要长远发展,必须想方设法解决“多个股东多头管理”问题。
 
  从浏阳市金穗花炮厂出来,吴新伟一行又来到浏阳市祥顺鞭炮烟花厂。吴新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运营情况、黑火药和半成品储存情况、成品库库存情况,并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各个细节。
 
  在详细了解企业股东情况、管理情况后,吴新伟又对照员工工资发放明细表进行了检查。随后,他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在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以及对下阶段发展的思考。
 
  在暗访督查过程中,吴新伟反复强调,安全生产容不得一丝疏忽,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为了长远发展,烟花企业必须实现统一生产、统一管理,要切实解决“多个股东多头管理”问题。
 
  副市长李翔参加督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