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兴湖畔将再添新景

编辑:戴鹏 2019-12-24 10:05: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2月23日,细雨蒙蒙。在长兴湖东岸D区景观工程建设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遮雨棚下进行欢乐广场工程的花岗岩石砖铺设施工。
 
  作为长兴湖景观带闭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兴湖东岸D区景观工程总投资约4500万元,总面积7万余平方米,沿湖岸线长约1500米,建设内容包括叶脉广场、沙滩、欢乐广场和游船码头、玻璃观景台等区域,还将种植各类乔木千余株。
 
  该项目于10月初动工,经过两个多月的建设,目前已完成栈道、沙滩、叶脉广场基础工程和排水工程等,正在进行乔木种植和欢乐广场的基础工程施工。
 
  “近段时间持续降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程施工进度。所以我们就搭建了遮雨棚,降低雨中作业风险,做到了雨天基本不停工。”长兴湖东岸D区景观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通过“晴天大干、阴雨天巧干”的施工方式,整个项目顺利推进,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明年4月份左右可完成建设,届时长兴湖畔将再添新景。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