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贤科技入选工信部“一条龙”示范名单

编辑:戴鹏 2019-12-24 10:05: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2019年度工业强基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名单,其中,位于浏阳高新区的湖南湘贤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石墨烯“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其“产年100t石墨烯材料研发及生产”项目入选石墨烯“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项目。
 
  为聚焦解决工业基础产品和工艺应用难题,近年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持续组织开展工业基础领域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示范应用推广工作。
 
  石墨烯在很多应用领域都是“潜力股”。2012年,位于浏阳高新区的湖南湘贤科技有限公司转型至新材料石墨烯产业。近年来,该公司成立了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建成了石墨烯粉体材料、石墨烯浆料和锂离子电池石墨负极材料全自动生产线并全面投产,实现石墨烯材料产品的量化生产,并积极探索石墨烯产品在新能源、复合材料、生物医疗、能源化工、航空航天等众多领域的应用推广。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