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坪镇打好服务“组合拳”培植发展“新沃土”

编辑:戴鹏 2019-12-24 10:04: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连日来,位于高坪镇高坪村的浏阳市旭驰五金制作有限公司车间内一派火热景象,60多名工人正在加紧生产。切割、钻孔、打磨、装配……一条条精致表带快速完成加工。
 
  今年2月底,在广东五金行业打拼多年的陈定国选择在家乡高坪投资,注册成立了浏阳市旭驰五金制作有限公司。陈定国说,除了对家乡的特殊情感外,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他决定落户的主要原因。
 
  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及时调处周边矛盾,帮助企业招工……在高坪镇提供的优质服务下,浏阳市旭驰五金制作有限公司落户不到4个月就实现投产。如今,平均每天有500条“高坪造”表带发往香港,再经香港发往瑞士,成为“瑞士表”的一部分。
 
  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2月,高坪镇制定了《高坪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方案》,从开展企业帮扶服务、规范行政管理行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三个方面入手,紧扣“关键点”,打好“组合拳”。
 
  在开展企业帮扶服务方面,全面实行党政领导联企帮扶服务制度,并设立“助跑员”,确保企业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在规范行政管理行为方面,半年组织召开一次座谈会,并主动收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确保每一条意见建议落实到位。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对企业开复工提前进行集中审查,对企业开复工、换办证实行专窗、专人负责,全程帮代办,开通绿色快速通道。
 
  打好了“组合拳”,浓厚了干事创业好氛围,培植了发展“新沃土”,一批好项目纷至沓来。今年以来,高坪镇实现招商引资近亿元。“除了已经投产的浏阳市旭驰五金制作有限公司外,今年引进的浏阳市鼎泰再生资源利用厂和浏阳市金盆空心砖厂也正在加紧建设,即将投产。”高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