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桥镇举办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会

编辑:戴鹏 2019-12-24 10:04: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培养造就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和农村实用人才,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近日,官桥镇组织各村蔬菜种植、水稻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以及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等近80人,开展了一场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上,高级农艺师吉甫成就蔬菜种植技术知识对大家进行了专业指导;官桥镇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伍善芳对当下油菜、蔬菜田间管理和全镇种植结构调整工作以及农业安全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官桥镇水果种植大户张强也在会上分享了桃树种植技术。这种具有极强针对性、实用性的培训方式,不仅能让广大种植户更容易接受,也给农民在实际种植中遇到的难题提供解决方法,为官桥镇发展种植产业提供了技术保障。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