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群众当考官给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评分

编辑:戴鹏 2019-12-24 09:52:0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增添了健身器材后,每天早晚都有很多居民来这里搞锻炼,大家都非常满意。”“感谢街道和社区,帮我们小区解决了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近日,淮川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群众通报会。活动现场,淮川街道负责人就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的77个突出问题逐个进行通报,并接受群众代表现场评判。现场评判的有党员,也有普通群众,他们都是这些突出问题的提出者。此次他们以“考官”的身份,对77个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综合打分。
 
  城西社区西湖山路及周边停车困难,严重影响了财富小区居民及通程商业广场消费者出行。主题教育期间,居民李模军将情况反映至街道和社区后,淮川街道通过“民生吹哨”的方式,联合交警部门在西湖山路、浏阳河西路、淮川河路、龙泉港路共施划停车位117个,既解决了居民停车难问题,又规范了停车秩序。“街道党工委接到我们情况反映后非常重视,并及时解决了问题,非常感谢。”作为问题的提出者,李模军对该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判。
 
  朝阳社区居民刘家扬反映,周家巷小区背街小巷的下水道堵塞,路面坑洼不平,给居民出行、生活带来不便。为此,淮川街道积极与市城管局、工建中心、住建局等部门对接协调,及时对周家巷小区的破损路面、排污管道等进行提质改造。“我对周家巷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非常满意,街道和相关部门在检视问题和抓落实上精准发力,切切实实解决好了我们居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问题。”现场通报该问题后,刘家扬予以点赞。
 
  “问题不解决,台账不销号;群众不点头,整改不放手。”淮川街道负责人表示,主题教育期间,该街道通过下基层、进小区、访居民和举办“把话筒交给群众”活动等形式,广泛征求居民群众的意见。通过吹响“内部哨”“日常哨”和“集结哨”模式,协调相关部门迅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77个。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