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芯智能新品发布

编辑:戴鹏 2019-12-25 10:16:09
微浏阳
—分享—

凭借强大的专家技术团队和产学研合作机制,卓芯智能取得众多科研成果。图为卓芯智能生产车间。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2月24日下午,湖南卓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卓芯智能”)“5G智能制造,卓芯与你同行”新品发布会举行,会上共发布了适应工业4.0发展的5G/物联网产品线、半导体封测产品线、工业4.0-AI智能产品线三大领域系列产品。
 
  卓芯智能于今年4月落户浏阳经开区,7月实现投产并开业,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5G、物联网、集成电路等行业智能制造关键设备的企业,拥有100多项知识产权,是TCL、长虹、三星、华为、小米等企业的直接或间接供应商。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新品是卓芯智能通过10余年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积累,适应市场调整部署,紧贴市场需求进行技术研发及升级的产品,将着力解决5G生产过程中人员紧张、效率低下以及半导体封装测试中的效率提升等问题。
 
  会上还举行了卓芯智能与珠海顶智、小瑞科技等项目合作签约,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昌首义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授牌,以及长沙银行浏阳经开区支行5000万元授信的签约仪式。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出席新品发布会并致辞。他表示,卓芯智能凭借出色的创新水平和管理水平,为浏阳的先进制造业发挥了较好的标杆引领和示范作用,祝福企业继续创造新辉煌,成长为“参天大树”。同时,希望能够通过卓芯智能这个“窗口”与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建立更多联系,通过广交朋友,在园企业引进更多的技术、人才、资金,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