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获评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

编辑:戴鹏 2019-12-25 10:10: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肖湘)12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9年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名单,全国共6个城市入选2019年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其中,浏阳榜上有名,为湖南省此次唯一入选城市。
 
  消费品工业“三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战略示范试点创建工作,意在引导地方各级政府因地制宜完善产业政策,促进消费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年申报工作于8月底启动,申报城市包括县级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地级市所辖的行政区,现有示范城市所辖县级市、行政区不再申报。
 
  近年来,浏阳始终坚持“品牌”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三品”战略政策,相继出台了《浏阳市2019—2020年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一系列相关配套政策。目前,浏阳消费品工业规模企业数量达到771家,占全市规模工业企业的87.8%。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