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人代开发票迈入“掌上时代”

编辑:戴鹏 2019-12-25 10:08: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税务局推出便民办税服务新举措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刘晴)淳口镇的张先生从事挖掘机经营,生意一直很好,但每次到了年关就为开发票的事情犯愁。“开了发票才能结账,但这段时间办业务的人太多了,我也不太会用电脑,搞不懂电子税务局发票代开业务。”
 
  如今,这个难题得到解决。12月24日,记者从市税务局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市税务局推出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自然人手机代开电子发票业务,让纳税人实现足不出户,掌上办税。
 
  “已经办理过实名认证的纳税人可以通过移动和包、支付宝、易办税APP三种途径进行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按照软件提示的步骤进行操作。”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然人手机代开电子发票,惠及最小的纳税主体——自然人,是落实“放管服”改革的有力举措,“电子发票还具有长期保存、不会损坏、随时查询等优点,很适合没有固定经营场所、不好保存发票的自然人纳税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