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大交流 思想大碰撞 发展大建言

编辑:戴鹏 2019-12-26 11:31:17
微浏阳
—分享—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黎春秋吴新伟参加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12月25日,浏阳市委常委会(扩大)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为期两天,市领导与来自全市各园区、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的负责人共同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建言谋划2020年工作。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会议,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参加会议。
 
  如何继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浏阳大地形成生动实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省委、长沙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明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是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务虚发言的主要内容。
 
  为了广开言路、汇聚智慧,会议把话筒对准园区、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的负责人,大家踊跃发言,虽然每个人的发言只有几分钟,但不乏深刻观点和独到见解,每个人都直入主题、直面问题,会议成为了一次工作的大交流、思想的大碰撞、发展的大建言。
 
  高质量发展是会议上的高频词——
 
  “要进一步突出党内的激励关怀,为浏阳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的力量。”
 
  “推动明年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牢牢抓住‘稳’‘新’‘合’‘精’四个关键字做文章。”
 
  “要实现招商引资的大突破必须向粤港澳大湾区聚焦,创新招商方式,强化平台支撑,优化投资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民生话题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和焦点——
 
  “建议进一步强化保障教育的投入;要加强乡镇急救急诊能力的建设,确保小病不出乡。”
 
  “要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广泛收集群众意见,补齐短板,打通‘最后一公里’。”
 
  “围绕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重点保障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生活。”
 
  会议从下午持续到夜晚,大家客观回顾总结成绩,认真研判形势,科学谋划举措,鼓足干事信心,为浏阳来年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凝聚了更大能量。
 
  邱山东、吴震、李家喜、秦跃平、周文舜、邓阳锋、郭瑞、戴武明、尹乐平、李爱民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