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进校揽才

编辑:戴鹏 2019-12-26 11:29:3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胡吉星)“我找到工作了,是去浙江宁波的吉利汽车上班。”昨日上午10时,就读于湖南省浏阳高级技工学校汽车装配与维修专业的2020届毕业生李学鹏,在与吉利汽车达成就业意向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和家人分享了这个好消息。
 
  当天上午,为期三天的湖南省浏阳高级技工学校第五届校园招聘会拉开帷幕,吸引湖南三一重工、湖南中联重科、蓝思科技、吉利汽车等2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共计提供岗位约300个。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企业都是与学校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单位。
 
  据了解,根据该校设置的专业,此次招聘会分为汽车专场、机电专场、模具和商务文秘专场进行,覆盖汽车装配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模具制造、商务文秘等行业和工种,专业技术对口,匹配度很高,月薪普遍在2500—5000元之间。
 
  湖南省浏阳高级技工学校招生就业科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校园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