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员考核

编辑:戴鹏 2019-12-26 11:28: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为了督促指导浏阳企业更好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昨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员考核。
 
  全市学校食堂托管公司的驻点食品安全管理员、全市2019年因违反《食品安全法》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查处的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员、餐饮店中央厨房食品安全管理员等近50人参加考核。
 
  此次考核的试题来源于《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必备知识考试题库》。考核开始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还就各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强调。
 
  “我们会将此次的考核结果向社会公布,考核不合格的食品安全管理员要进行学习与补考,对于多次考核不合格的将予以处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相关企业也应当对职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