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烧煤为鸡取暖产生异味扰民,部门责令养殖户即刻整改

编辑:戴鹏 2019-12-26 11:25: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我们这有一家养鸡场,每天在大棚内燃烧大量的煤给鸡供暖,气味十分难闻!”近日,家住古港镇古城村沙湾组的罗先生拨打浏阳日报新闻热线83830000反映,他家附近有一个养鸡场,场主在稻田里圈养鸡,产生了较为难闻的气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记者将情况反馈至浏阳市环保局,该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后发现,该养鸡场建在了养殖户自家稻田内,有4座鸡棚,养鸡约1万只。“鸡棚是用简单的薄膜覆盖,保暖效果不好,养殖户为提高鸡的存活率,在鸡棚内燃煤升温,产生的气味对周边居民造成一定的影响。”
 
  “目前我们已责令养殖户即日起全部更换为无烟煤供暖。”执法人员表示,后续还将加强对该养鸡场的监管,“该养鸡场距离居民区较近,我们也责令养殖户在养完这一批鸡且出售后,不得再在此地圈养。”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