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盘、“红包”诱惑未成年人消费,部门出击全部予以收缴

编辑:戴鹏 2019-12-26 11:25: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太不像话了!学校周边的商店怎么能诱导学生搞抽奖呢?”近日,市民郭先生拨打浏阳日报新闻热线83830000反映,他在大瑶镇一小学附近发现有两家文具店设有诱导学生抽奖的道具,“这对未成年人的成长不利,容易造成不好的影响。”
 
  接到郭先生的投诉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瑶分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在郭先生反映的门店内,执法人员发现有个类似抽奖转盘的器具,上有指针及“自动铅笔”“笔记本”“棋类玩具”“胸针”等各式选项。经了解,学生在该店一次性消费满20元,即可转动转盘一次。
 
  而另一家商店在售卖所谓的“红包”产品,该产品包装上还有“轰出百万现金”字样。“店主将其藏在了桌子底下较为隐蔽的位置,我们仔细检查后才发现。”执法人员表示,目前已依法将这两家门店的相关物品进行收缴,并责令店主立即停止相关违法行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