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底了别忘记“积分兑礼品”

编辑:戴鹏 2019-12-26 11:15: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崔磊)2019年马上要结束了,近日,陈女士登录某购物平台收到了“年底积分清零”的信息,打开具体详情后提示:您有积分7897分,其中5418分将于2019年12月31日过期,而积分兑换页面中则有“500积分兑好礼”等提示,此外还有日用品、电器、美妆、食品等可以用积分兑换。
 
  据了解,支付宝、信用卡、通讯运营商、各大商业银行等都有“积分兑礼品”的活动,而当中有些积分是过期作废的,这就意味着,这些积分不在指定日期内用完,那就会全部被清零。
 
  最后提醒市民朋友,兑换积分时,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去核实、兑换,警惕含有钓鱼网站的短信和诈骗电话等,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信息,谨防不法分子利用积分兑换盗取个人信息。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