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创新创业书写精彩人生

编辑:戴鹏 2019-12-30 10:32:22
微浏阳
—分享—
 
  程绍德
 
  12月21日,浏阳市继创者联盟、浏阳市海归人士联谊会举办了主题为“亮青春·融世界·创未来”年会,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青年才俊齐聚一堂,讲述当代浏阳青年秉承先辈精神,不懈奋斗,用智慧和汗水,为浏阳发展不断奔跑向前的奋进故事。(12月23日《浏阳日报》)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大众创业,需要各行各业的能人勇于参与创业实践。创办一个企业,就能带动一批人就业,同时也能激发起更多人的创业热情。因此,大力营造全民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把浏阳更多创新人才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潜能充分激发出来,让浏阳经济发展再上一个台阶,意义非常重大。
 
  年轻人有朝气,社会就有朝气;年轻人有光明的前途可奔,社会的未来就一片大好。也正因为如此,党中央、国务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习近平总书记寄望青年要勇于创业、敢闯敢干,努力在改革开放中闯新路、创新业,号召全社会都要重视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
 
  与以往相比,今天的互联网让创新创业更加便捷,商事制度改革让创新创业门槛不断降低,创新创业环境可说更加优越,机会更多,青年创新创业已进入了最佳时机。因此,每一个有志青年都要好好把握这样的大好机遇,脚踏实地、实干苦干,用创新创业书写精彩人生。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