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带队督查交通安全工作

编辑:戴鹏 2019-12-30 10:16:29
微浏阳
—分享—
 
  实地督查促整改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2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率队前往镇头镇、官桥镇和城区等地督查交通安全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镇头镇北星集镇自贸区、官桥镇综合执法大队、普关公路官桥段、浏阳市华湘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浏阳市鼎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对马路市场、路面安全隐患、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安全宣传等进行检查。
 
  督查发现,北星集镇自贸区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停车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普关公路官桥段存在交通安全标识不明显、道路障碍物过多、减速带过少等情况。
 
  戴武明表示,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让交通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逐一整改,实实在在查问题,切切实实抓整改;要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要明确责任,层层传递压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