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三农”发展融资难题

编辑:戴鹏 2019-12-30 10:16:0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出台
 
  浏阳日报讯(记者彭宇蔚)12月27日,浏阳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启动会在镇头镇召开,以推进金融与现代农业深度合作,进一步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经济发展。
 
  会议下发了《浏阳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方案指出,我市将在全市推进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惠农e贷(乡村振兴带头人)、惠农e贷(苗木贷)、惠农e贷(蔬菜贷)等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支农项目,拟授信总额4亿元、授信客户2300人(户)。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健全机构,上下联动,做好相关宣传、推广、指导、督查和考评工作;要细化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质量和实效;要对申请人严格把关,并通过此项工作优化农村信用环境,加强农村诚信文化建设;要强化服务,科学调度,着力解决“三农”发展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