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南粤银行浏阳支行开业

编辑:戴鹏 2019-12-30 10:15:5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银行数量增至19家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广东南粤银行浏阳支行12月28日开业,标志着广东南粤银行服务浏阳实体经济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浏阳的金融服务队伍再度壮大,银行数量增至19家。
 
  广东南粤银行浏阳支行位于浏阳嘉悦城泰古广场,内设现金区、非现金区、理财区和VIP区等服务区域。运营仅3天,该行的存款突破2.5亿元,其中对公存款2亿元,零售存款5000余万元。“浏阳支行作为广东南粤银行长沙分行在湖湘地区开设的第12家网点,是我们网点布局蓝图中的重要一笔。”广东南粤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兰铁军表示,广东南粤银行浏阳支行将积极融入浏阳实体经济,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浏阳共有银行19家、保险公司59家、证券公司6家、融资担保公司4家、小贷公司4家,建立起多层次多功能的金融服务市场体系,拥有坚实的金融发展基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仙娥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