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2 11:09:03
微浏阳
—分享—

全市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会议召开

黎春秋讲话 郭力夫谈文昌吴新伟出席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元旦过后,春节紧接而至,为了做好“两节”期间的各项工作,2019年12月31日,全市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黎春秋强调,要坚守三条“底线”工作,坚持做好三项“高线”工作,切实落实一条硬性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部署,研究出台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在元旦春节期间切实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用心做好春运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好激励关爱帮扶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

黎春秋要求,要守住三条“底线”工作。要坚守安全底线,切实抓好花炮安全、春运安全、食品安全工作;要坚守稳定底线,做好矛盾化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守廉洁底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切实杜绝节日腐败。

黎春秋要求,要坚持做好三项“高线”工作。要关心关怀贫困群众,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城市困难户进行重点帮扶,真正做到雪中送炭;要关心关怀基层干部,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干部的关爱,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黎春秋强调,要落实值班值守的硬性要求,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在线在岗,畅通信息报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邱山东、吴震、李家喜、秦跃平、周文舜、邓阳锋、郭瑞、戴武明、尹乐平、李爱民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